麦盖提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 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0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麦盖提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

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昂首开启新征程奋进续写新辉煌麦盖提县委巡察办干部李文莉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讨论交流会上说,党的十九届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我从中明白了我们过去为什么能成功和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韧劲,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释放全面从严治党严到底的鲜明信号,在新的‘赶考’路上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麦盖提县纪委监委组宣部干部曾树霖摄)

 

 

 

 

 

 

麦盖提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途径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麦盖提县纪委监委新聘特约监察员阿曼姑·托合提表示:此次全会召开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路起点,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作为一名新任特约监察员,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最快速度融入角色,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扮演好参谋长’‘监督员’‘连心桥’‘传声筒’角色,激活基层监督神经末梢最后一公里。

(麦盖提县纪委监委组宣部干部曾树霖摄)

 

 

 

 

 

麦盖提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报纸、微信平台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对我们过去几年驻村工作的认可,是对脱贫攻坚战役圆满收官的认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县纪委监委驻尕孜库勒乡尕孜库勒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艾买提·吐尔地表示,“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