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自身建设 正文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12月31日上午,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一批2021年度全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机关及巡察机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调研成果、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心得体会先进个人,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2年开新局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在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地委的坚强领导下,喀什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一手抓反分裂斗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政治建设持续加强、政治监督持续强化、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维护群众利益持续用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巡察工作持续推进、监督体系持续健全、自身建设持续发力,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提供了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汲取精神营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凝聚干事创业力量;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清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入检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在解决主要矛盾中实现稳中有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深刻领悟党百年历史经验和党自我革命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专业化能力、坚守人民立场、敢于善于斗争、带头转变作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时刻准备好用铁肩膀、真本事担当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地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地县(市)纪检监察机关、乡镇(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受表彰人员代表,特约监察员、退休干部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喀什地区纪委监委 罗领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