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自身建设 正文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纪委监委召开双向交流挂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召开喀什地区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三批纪检监察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座谈会(刘继龙 摄)

       3月30日,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召开地区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三批纪检监察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座谈会,4名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和心得交流。

      据了解,2020年起,双方纪委监委“破题”兵地融合,两年内互派30名干部交流学习。在此基础上,双方签订《深度合作意向书》,建立起联席会议、资源共享、交叉检查、协同办案及案件质量交叉评查等协同工作机制,有力推动了兵地融合走深走实。

      座谈会前,第二、三批交流挂职干部共同参观了喀什反腐倡廉教育中心,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在座谈中达到共识,提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向交流挂职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示范作用,树牢“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思想;双方交流挂职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本着“既来之、则安之”“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中练”“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态度,自觉为兵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地区纪委监委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对口部室业务骨干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经验。第三批共12名交流挂职干部将在新的工作岗位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