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自身建设 正文

喀什地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06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连日来,喀什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把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平台,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落实到工作中去。

图片

 10月27日、11月5日,喀什地区纪委监委组织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把党代会专题学习列入日程,领导班子认真学报告、做笔记、谈感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部室负责人及时跟进学、联系工作学。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党支部学习和专题讨论相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深学热议党代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图文/杨新远)

图片

 地区纪委监委驻地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组织在家干部读报学习、谈体会感想,他们表示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强化责任担当,以赶考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把党代会部署的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督促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加强宣传学习,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守好基本民生底线,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图/热孜叶•吐尔孙   文/荣辉)

图片

 地区纪委监委驻地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讨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重点围绕教科系统损害群众利益“小切口”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监督检查,为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图/阿力木尼沙·阿布来提   文/张丽)

图片

 地区纪委监委驻地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纪检监察室主任米倩倩说:“我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自觉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强化监督,确保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在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及党员干部中落细落实。”(图/魏明华  文/帕提妮萨·喀斯木)

图片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在疏勒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我给亲戚送党报”活动,深入一线、走村入户,与结亲群众一起学习,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带进农家小院、宣传到田间地头,传递到每一名结亲群众的心坎上。(图文/拜合提亚尔·达尼亚尔)

图片

  伽师县纪检监察干部将学习会议精神和落实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社区、村组,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受到群众点赞。(图文/曾耀贤)

图片

  莎车县纪委监委以部室为单位及时组织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交流讨论。纪检监察干部王健康说:“作为扎根南疆五年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会牢牢聚焦总目标,忠诚坚定、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职责使命,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自己的努力。”(图文/姜莉)

图片

 泽普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传达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破难点打造亮点”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对标对表,通过整合监督力量,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处置问责,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图文/车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