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自身建设 正文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2023年第五期“实战轮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26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思想作风、能力素质过硬,会办案、能办案、办铁案的纪检监察铁军,10月18日,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在审查调查中心举行2023年第五期“实战轮训”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实战轮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珍惜培训机会,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要立足职责定位,坚持“四边”工作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要求,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上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实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纪检监察工作纪实片。

 据了解,根据《喀什地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五期实战轮训实施方案》要求,此次“实战轮训”为期3个月,将坚持“在案学本领,随案重提升,跟案求突破”的理念,采取“新老搭配”“师傅带徒”“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一对一”“多对一”对学员进行业务指导,让学员通过案件实操,在干中学、学中干,破除部分学员“本领恐慌”、进入角色慢等问题,提升学员实战能力。(图/文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 刘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