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自身建设 正文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县市纪委书记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8-08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8月8日,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县市纪委书记调度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新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8名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和教育整顿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全面检视整改整治,精准组织督导指导,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当前,教育整顿正处在最见决心、最见力度的关键时刻,要紧跟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地委部署要求,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特别是检视整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真学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思想自觉;要从严从实抓好检视整治,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持续推进自查自纠,确保思想要“见底”、问题要“见底”、检视要“见底”,精准“自我画像”;要注重结合融合,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地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安排部署贯通起来、整体推进,不断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向深入。 

 会议还对县市纪委书记就7月份聚焦主责主业情况进行调度并点评,督促各县市纪委监委全面抓好教育整顿,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工作落实。(文/图  刘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