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自身建设 正文

博州精河县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到喀什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05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7月31日至8月3日,博州精河县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到喀什地区开展为期4天的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团一行先后到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审查调查中心、喀什市、疏附县、英吉沙县,就纪检监察工作日常监督、线索处置、案件办理、乡镇办案安全、乡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管理监督和村级“三员”队伍建设亮点做法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团一行到地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中心,参观了审查调查中心二期、三期体训馆、训练场、留置核心区建设情况,对审查调查中心安全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

在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机关干部代表与考察学习团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形成共鸣。

 喀什地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忠宇出席了在地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的座谈会并谈到,此次考察座谈交流很有必要正当时,博州、喀什的纪检监察工作各有特色和亮点,通过相互交流思维理念、工作经验,有效促进了两地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切实聚焦主责主业,融会贯通、取长补短、协同并进,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