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沙县公安局依格孜牙派出所民警乌布拉西木·麦休尔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发布时间:2021-09-25 文章来源:喀什网站

英吉沙县公安局依格孜牙派出所民警乌布拉西木·麦休尔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日前,经英吉沙县委批准,英吉沙县纪委监委对英吉沙县公安局依格孜牙派出所民警乌布拉西木·麦休尔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乌布拉西木·麦休尔身为国家公职人员,人民警察,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化,知法犯法,执法违法。为逃避惩处,毁灭证据阻止他人检举掩盖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掩盖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落实自治区党委六句话打折扣,工作作风粗暴,殴打辱骂群众,侵犯管理服务对象利益,损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品、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在婚姻存续期间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无视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虚假签字、克扣、冒领等手段,将保安工资、信息费、警务人员生活物资据为己有,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之便,以解封商店、教育转化回归人员及三类人员家属外出请假等事项提供帮助为由,非法收受及索取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乌布拉西木·麦休尔的上述行为已严重违反政治要求、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要求、群众工作要求、道德要求,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英吉沙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英吉沙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涉及群众钱款予以退赔群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