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 正文

新疆喀什纪检监察干部中山大学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喀什地区纪委监委

3月25日,新疆喀什纪检监察干部中山大学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元红,喀什地区纪委委员、监委委员殷俊兵出席开班仪式。60名来自自治区纪委监委、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和兄弟地州市纪委监委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杨元红致欢迎辞,对新疆喀什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山大学的文化底蕴、历史沿革及办学特色,对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殷俊兵作动员讲话并对培训期间组织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广东警官学院学者教授,广东省国防师资库首席专家,广东省纪委监委、广州市纪委监委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帮助学员开阔视野、转变观念、更新理念、提升能力。

15堂专题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系统全面,从深入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国际政治格局与中国国家安全、如何开展政治监督、职务犯罪与监察证据、中国历史上的反腐经验与教训、开展审查调查的经验等方面强化学员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总支,设3个临时党支部,以良好的组织形式抓好学员日常管理、交流研讨等事项,确保培训有序有效。(李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