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监督在线 巡视巡察 巡察进驻 正文

喀什地委(2022-2026年)第二轮巡察 陆续进驻并发布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经喀什地委批准,地委(2022-2026年)第二轮巡察派出9个巡察组,分别对9个地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已于近日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完成巡察进驻工作

会前,各地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地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地区巡察工作会议,地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巡察提出要求。

地委巡察组组长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巡察组将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和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加强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聚焦树牢树立正确政绩观,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痼疾等工作要求,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结合地直部门单位特点和规律,从不同行业、系统单位特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同时,紧盯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地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地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坚定坚决落实地委工作安排,以负责任的态度、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以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政治体检”,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轮巡察时间为15天左右。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专门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所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对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信访接待截止日期为2022106日。

巡察单位及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巡察对象

喀什广播电视台,举报电话:19190267367;电子信箱:19190267367@163.com。

第二巡察组巡察对象

地区商务局,举报电话:13779715047;电子信箱:ksdwdexcz@163.com。

第三巡察组巡察对象

地区医疗保障局,举报电话:17881569137;电子信箱:dsxcz211@sina.com。

第四巡察组巡察对象

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报电话:13779715047;电子信箱:ksdwdsxczr2022@163.com。

第五巡察组巡察对象

地区招商局,举报电话:18299006186;电子邮箱:dwxcz555@163.com。

第六巡察组巡察对象

地区财政局,举报电话:13779492516;电子邮箱:1738370259@qq.com。

第七巡察组巡察对象

地区统计局,举报电话:18440326437;电子邮箱:18699866902@163.com。

第八巡察组巡察对象

地区工信局,举报电话:19190262511;电子信箱:562822794@qq.com。

第九巡察组巡察对象

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报电话:18299660820;电子邮箱:ksdw20220209@163.com。

 

 

喀什地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