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文章来源:喀什网站



中国共产党塔什库尔干县

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815日中国共产党塔什库尔干县第十三届

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塔什库尔干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1815日举行。塔什库尔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8人出席了会议。

塔什库尔干县纪委常委会主持了会议,塔什库尔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吾拉木江·阿不都瓦依提作了讲话。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塔什库尔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塔什库尔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同意提请中国共产党塔什库尔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议。

全会认为,塔什库尔干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自治区纪委全会、地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旗帜鲜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强化政治监督,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严肃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全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经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族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全会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和纪委、地委和地区纪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巩固塔什库尔干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成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