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 正文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章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连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热潮。我们陆续推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


1.jpg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以“支部集中学+线上自主学”“专题辅导学+交流研讨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学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新远  摄)

连日来,喀什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报告、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依托“主题党日”“机关大讲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开展专题讲座、党课指导、心得交流活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喀什地区纪委监委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小切口”问题专项整治和深化作风建设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整治”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2.jpg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郜兴盛 摄)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组织学习全会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决心,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纪检监察组将持续用力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实监督,重点强化交通建设重大项目投资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抓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落实。

3.jpg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新疆银行纪检监察组与新疆银行纪检干部共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滕媛媛 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新疆银行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组织新疆银行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统筹谋划监督工作,督促新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中层以上干部系统学,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学,确保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好派驻监督,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 李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