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 正文

田湘利在新疆农业大学讲授思政课 勇于担当扎根基层建功新疆

发布时间:2023-05-25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湘利来到新疆农业大学,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好青年”这一主题,为各族师生讲授思政课。

田湘利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认识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我们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加强学思践悟、投身伟大事业,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好青年三个方面与师生们深入交流并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部署,希望同学们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田湘利在讲授中勉励广大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理论武装、锤炼高尚品格;要坚定为民服务,倾情挥洒青春智慧、青春力量,增强群众观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实践;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责任,锐意创新创造、发扬斗争精神,更加认真地钻研科学知识、提高专业能力,扎根基层、建功新疆,让青春之花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的壮阔征程上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