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附县2020年1-3月扶贫领域查处问题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21 文章来源:喀什网站

现将疏附县2020年1-3月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通报如下:

一、农业机械管理局原局长麦某虚报冒领农机补贴的问题。麦某任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期间,以贫困户的名义冒领国家农机补贴;对自治区财政扶持农机化发展建设项目疏于管理、指导督促不力,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2月,麦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           

二、园艺场村党支部书记米某违规重复享受危旧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的问题。2008年12月米某任园艺场村党支部书记以来,于2012年享受第一期危旧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助资金,2015年以长女热某名义违规享受补助资金。2020年3月,给予米某诫勉谈话处理。

三、木什乡中心小学教师、博斯坦(3)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麦某对享受安居富民补助资金受益户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2016年3月麦某任木什乡博斯坦(3)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以来,负责安居富民房建设工作,2019年对该村安居富民房受益户审核把关不严,导致该村公职人员伊某违规享受安居富民房补助资金。2020年3月,给予麦某诫勉谈话处理。

四、站敏乡畜牧兽医站原站长麦某对该乡青贮饲料补助资金受益户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2001年7月至2018年6月麦某任站敏乡畜牧兽医站站长期间,2014年对该乡的青贮饲料补助资金受益户审核把关不严,导致资金多报,在乡镇领导的安排下,将剩余资金挪作他用。2020年3月,给予麦某诫勉谈话处理。

五、木什乡畜牧站原站长太某虚报冒领草畜平衡补贴资金的问题。2010年8月至2016年12月太某任木什乡畜牧站站长期间,于2013年负责发放草畜平衡补贴时,通过艾斯里木什(6)村8组农民阿某虚报冒领草畜平衡补贴用于偿还畜牧站债务。2020年3月,给予太某诫勉谈话处理。

六、托克扎克镇肖古孜(2)村村干部阿某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阿某在核查托克扎克镇肖古孜(2)村6组脱贫户就业工作期间作风不实,导致其包联的6组贫困户就业工作滞后、就业信息错误较多,影响全村全镇脱贫户就业工作的统计和决策。2020年3月,给予阿某诫勉谈话处理。

七、兰干镇康迪尔(8)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书记麦某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2016年8月至今麦某任疏附县兰干镇康迪尔(8)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书记期间,于2020年3月对兰干镇党委、扶贫办安排的脱贫户就业摸排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推进工作缓慢,劳动力就业底数不清,未按要求建立台账,一户一策措施到目前为止仍无就业台账。2020年3月,给予麦某诫勉谈话处理。

八、兰干镇苏鲁克(2)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书记努某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2017年12月至今努某任兰干镇苏鲁克(2)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书记期间,于2020年3月对兰干镇党委、扶贫办安排的脱贫户就业摸排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推进工作缓慢、劳动力就业底数不清、实际就业情况和台账不相符。2020年3月,给予努某诫勉谈话处理。

上一篇: 疏附县2020年4-6月扶贫领域查处问题通报

下一篇: 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