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疏附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10-28 文章来源:喀什网站

 3月25日,疏附县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郭建升、地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负责人王军到会指导,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场)、县直(驻县)各单位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热合曼·吾买尔主持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郭建升做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建周作纪检监察工作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纪委系列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强化理解掌握运用,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地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纪律,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新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聚焦总目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铁的纪律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使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要聚焦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严的纪律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始终把扶贫领域监督检查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反腐等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两个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引导,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细化两个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在乡村见效,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