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英吉沙县城镇九社区多名干部肆意侵占群众财物被问责

发布时间:2018-03-19 文章来源:喀什网站


近日,喀什地区纪委通报曝光了英吉沙县城镇九社区多名干部肆意侵占群众财物等“微腐败”问题。

经查,2014年至2018年间,九社区小组长努仁萨古丽·吾吉、吐迪古丽·买买提、其曼古丽·图尔荪、孜乃提古丽·阿卜杜热依木、比丽柯孜·玉苏普利用职务便利,随意在辖区居民店铺拿服装、被褥、面粉、清油等生活用品而不付款,随意克扣十户长补贴、居民低保金,强制农民提供无偿劳动,涉及资金共计1.64万元。此外,努仁萨古丽·吾吉、吐迪古丽·买买提、其曼古丽·图尔荪、孜乃提古丽·阿卜杜热依木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2月,努仁萨古丽·吾吉、吐迪古丽·买买提、其曼古丽·图尔荪、孜乃提古丽·阿卜杜热依木分别受到辞退处理;比丽柯孜·玉苏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辞退处理;城镇九社区党工委书记唐军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诫勉6个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