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镜头 正文

喀什地区召开青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文章来源:喀什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地区党风廉政教育月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青年工作中落实落细,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于广大青年之间,7月22日,地区纪委监委联合地区团委召开了喀什地区青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各县市,共计700余人参会。地区纪委监委、地区团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扣好“第一粒扣子”




 会议上,地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刘小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喀什经济开发区团委王瑞防同志围绕廉洁从政发言、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刘霞同志围绕廉洁从商发言,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团总支(青工委)书记于美超同志代表地区纪委、地区团委向广大青年干部、优秀青年作“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永涵清澈纯粹之气”倡议,地区纪委监委派驻地区人大工委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伟对青年干部作廉政建设要求。



 会议强调,召开此次大会,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既关于党风廉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筑牢广大青年干部、优秀青年自重自省、严守纪法、崇德尚廉、崇廉拒腐的防线,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队伍。同时,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总书记教导,增强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要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帮助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广大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升广大青年的自身修为,促使其成为党千秋伟业的“冲锋者”,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愿望的“践诺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行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牛纯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