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镜头 正文

镜头︱喀什地区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1-24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连日来,喀什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不同途径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新闻联播关注了解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动态,学习掌握全会重点内容,并明确要求全地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喀什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杨新远 摄)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紧密结合监督检查工作实际,研究重点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阿布力米提·亚力昆 摄)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驻地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以“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为标准,在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领学、导学、研学”的学习教育形式,确保干部学习教育具有针对性、实效性,从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丽 摄)

伽师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并记录学习笔记,以提升学习质效,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权娜 摄)

疏勒县艾尔木东乡纪委(监察办)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报道消息,为了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还结合一段时间来的具体工作实践谈体会、谈认识,推进学习走深走实。(艾尔肯·图尔荪 摄)

麦盖提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片区、分层次赴包联乡镇纪委监察办,组织乡镇纪委干部、村(社区)纪检委员、信息监察员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在“靶向滴灌”上狠下功夫,着力解决“送”的精准性,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霍红艳 摄)

塔什库尔干县纪检监察干部坚持“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利用电视、网络和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对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比加古丽·艾孜买提 摄)

                                                                                        (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 罗领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