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镜头 正文

镜头 | 多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5 文章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连日来,喀什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会议集中学、专题辅导学、交流研讨学、线上自觉学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地区掀起了学习、宣传、交流、研讨的浓厚氛围。

d22eb2ad237d42e6a88a1fb2b51c8c6f.png_1000x0.png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公报全文,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杨新远 摄)

11d09db884c040bbb5a6752107ae77a4.jpg_1000x0.jpg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驻地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并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个人自学,提升学习效果。他们表示,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效能,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麦迪乃姆·阿卜杜热伊木 摄)

e3bc1c31dd2346f58aac9ec9c3cfd9ec.jpg_1000x0.jpg

麦盖提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利用电视、网络、报刊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还通过交流心得,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促进学用转化。(曾树霖 摄)

4bffe65a6a5a4347aba5c87303644ecf.jpg_1000x0.jpg

岳普湖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铁热木镇监察办公室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领导辅导、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担责履职。(丁飞 摄)

4b96530f38a5480cb5a1406736b87774.jpg_1000x0.jpg

泽普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及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下沉到包联村—奎巴格镇萨依吐格曼村,在田间地头为农户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神经未梢”。(车海萍 摄)

00517f800661421ca91d77f6152baa3a.jpg_1000x0.jpg

伽师县纪检监察干部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张贴在机关学习园地宣传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曾耀贤 摄)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 杨新远 罗领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