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镜头 正文

镜头︱收看收听全会报道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连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不同途径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新闻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董倩怡 摄)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曹益 摄)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京办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付伟建 摄)

新疆有色集团纪委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学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积极交流发言。(朱艳 摄)

伊犁州纪委监委机关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研讨,畅谈体会。(吕美霞 摄)

博湖县纪委监委干部与结对亲戚第一时间通过新闻联播关注了解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动态,学习全会精神。(东华 摄)

富蕴县可可托海镇纪委、派出监察办组织纪检干部与当地社区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共同收看新闻联播。(丁文 摄)




阿瓦提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干部通过收看新闻联播,及时了解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要点,并结合各自职责,讨论学习感受。(雷延花 摄)

哈密市纪委监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集体收看《新闻联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玛依努尔·沙塔 摄)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服务社区空隙,和社区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新闻报道。(赵佳丽 摄)

和田地区纪委监委各部室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赵畅 摄)

托里县庙尔沟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刘佳玲 摄)

阜康市城关镇纪委干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新闻报道,交流学习感悟。(孟聪 摄)

阿克陶县恰尔隆乡纪检监察干部,在县现代农业开发区生态园育苗基地与培育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吕红湖 摄 )

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翼 摄)


温泉县查干屯格乡纪委干部在厄日格特布呼村,与村“两委”干部共同收看收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新闻报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沙其库 摄 )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通过开展集体学习、支部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新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