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镜头 正文

喀什地区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1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地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领导干部领学与党员互学相结合、专题研讨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研讨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




图片

1月23日,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机关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采取领导领学的方式,反复研读,吃透会议精神。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谋划下一步的工作,以直面困难的勇气和时不我待的决心全力以赴地履行监督职责,持之以恒抓‘四风’,为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做出更大贡献。”




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图片

地区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专题研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更加突出对综合监督单位的政治监督,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莎车县纪委监委



喀什市纪委监委掀起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热潮,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全会相关视频,传达会议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每名纪检监察干部真学、真懂、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


伽师县纪委监委



伽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该县铁日木乡纪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王武剑在学习心得中写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职责职能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莎车县纪委监委



莎车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平台收看、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内容。图为该县纪委监委组宣部干部杨婷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新闻消息给其他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