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镜头 正文

喀什地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1月3日,喀什地区纪检监察机关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地区纪检监察工作。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和“两个统筹”艰巨任务环境下,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立足职能职责,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内在规律,坚定稳妥、守正创新,全地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喀什地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对标对表、认真谋划喀什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规划,科学布局2023年工作,确保更加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做实监督基本职责,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积极稳妥深化改革,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效能;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反分裂斗争新形势新挑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对2022年度全地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调研课题成果课题组、优秀心得体会获奖个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对2022年度“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情况和县市、派驻(派出)机构、机关部室、地委巡察办内设科室绩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地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市纪委监委、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地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地县(市)、乡镇(街道)受表彰人员代表,特约监察员、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