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县卧里托格拉克镇苏坎阿斯提村原党支部书记威力·那斯尔丁涉嫌严重违纪和 职务犯罪案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喀什网站

2020年4月11日,伽师县纪委监委对卧里托格拉克镇苏坎阿斯提村原党支部书记威严重违纪和职务犯罪案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威作为一名党员、村支部书记,丧失理想信念,腐化堕落,对非法宗教活动和极端宗教思想态度暧昧、不抵制、不斗争,甚至随声附和,自己参加非法宗教活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反分裂斗争纪律,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违反廉洁纪律,无偿使用劳务和服务,虚报冒领国家“棉花目标价格”补贴,违反工作纪律,落实安居富民政策过程中严重不负责任、失职失责,导致多名农户重复享受安居富民政策;利用职务之便,以虚报冒领的方式,骗取国家“棉花目标价格”补贴,侵吞土地承包费,涉嫌贪污罪。

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反分裂斗争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并涉嫌贪污罪,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相互交织,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极其恶劣、情节极其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百四十二条之规定、2015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二十九条、第五十五条、第一百二十五条、200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十二条、第八十二条、《关于共产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第十七条、自治区《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决定给予威力·那斯尔丁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交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务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