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伽师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伽师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网

中国共产党伽师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

伽师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伽师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批准中国共产党伽师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十一届纪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

会议认为,伽师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地区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一手抓反分裂斗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为全县稳定发展改革提供了有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全县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关必须从事关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通过不懈的努力,务求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一手抓反分裂斗争,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巩固发展维护反分裂斗争纪律重要阶段性成果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落实伽师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