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旗映天山——党建引领聚合力 纪税“廉”动促共进

发布时间:2023-09-05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近日,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干部监督室、机关党委党支部、宣传部(信息与新闻舆情中心)党支部、第一监督检查室至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驻地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联合喀什地区税务局4个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旗映天山——党建引领聚合力 纪税‘廉’动促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论党的自我革命》摘编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中观看了微视频《补足精神之钙》和警示教育短片《错把当官发财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有效提升,激发了党支部党建促业务的内生动力和积极性,强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照明镜正衣冠、常敲警钟明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