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同心筑团结·永远跟党走”——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日前,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驻疏附县吾库萨克镇托万克吾库萨克7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结合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以“同心筑团结·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派出)机构干部、退休老干部及疏附县吾库萨克镇7村村民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紧扣主题,各族干部群众面对面共叙民族情、心贴心聊团结话,共同感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活动在疏附县吾库萨克镇7村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序幕,通过现场讲解、实地参观,大家详细了解该村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并围绕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大家来到集农业生产科技、生态康养观光旅游等“多能一体”的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汇集各类民族乐器的乐器村,共同感受在广州的对口支援下,乡村振兴的新成效,感受手工艺人对乐器和生活的热爱以及农民精神抖擞、深情洋溢出的幸福感。

在参观之余,大家还挽起袖子,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和农民群众一起在大棚里除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赋能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活动在“共进民族团圆饭·同话民族团结情”联谊活动中结束,在载歌载舞中,与农民群众共述党的恩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移风易俗,追求文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