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地区纪委监委驻疏附县布拉克苏乡托格拉克贝希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1 文章来源:喀什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近日,地区纪委监委驻疏附县布拉克苏乡托格拉克贝希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全体农民党员共同开展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伟大建党精神,凝聚续写时代新篇章的强大力量。

全体党员怀着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一同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座谈期间,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托格拉克贝希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的发展变化,述说着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将如何发挥作用。

老党员阿布力米提·巴克激动地说:“我是一名老党员,虽然人老了,但心不老。我会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支持村两委工作,带动身边的年轻党员们,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

活动中,该村“访惠聚”工作队对全村农民党员进行了慰问,共同品尝了饱含特殊意义的生日蛋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