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正文

喀什地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教育整顿党课辅导和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文章来源:喀什地区纪委监委

 6月27日下午,喀什地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教育整顿党课辅导和廉政教育报告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忠宇出席会议。周忠宇同志带领全地区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做党课辅导和廉政教育报告。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品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学细悟中把握精髓要义,在笃学笃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真信真懂中守牢初心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

 

 会议强调,全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工作成效;要厚植为民情怀,聚焦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盯直接关系民生福祉的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和行业,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 

 会议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文/高鹤  图/刘继龙 拜合提亚尔·达尼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