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监督在线 监察监督 正文

泽普县:聘“智囊”借“外脑” 10名特约监察员“上岗”

发布时间:2022-05-04 文章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泽普县纪委监委召开了特约监察员聘任会,为来自泽普县各领域的10名同志颁发了特约监察员聘书。“我将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当好监督员、联络员、宣传员”受聘的新疆曼泽律师事务所律师郑新远郑重表示。

此前,该县纪委监委正式启动新一届特约监察员选聘工作,按照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选聘条件,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县政协等多个部门从各行各业中推选,经过资格审核和人选考察后,最终确定了新一届特约监察员。

“非常有幸能够成为特约监察员,我将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应社情民意,宣传党的好声音,尽自己的力量为泽普做贡献。”泽普县金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麦麦提伊敏·赛麦尔说。

“特约监察员是监察机关的一面镜子,能从第三方视角帮助我们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为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发挥监督作用。”泽普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着力加强服务保障,积极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提供条件,通过组织座谈、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方式,引导特约监察员深度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纠治“四风”等工作,听取特约监察员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泽普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泽普县纪委监委 王振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