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正文

地区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文章来源:喀什零距离

地区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强调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供坚强保障


7月6日,地区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地区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供坚强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地委书记聂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地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有效途径、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提升腐败治理效能。要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从党员领导干部严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发挥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作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深化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要紧扣“学党纪法规,树廉洁新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主题,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推动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地委、行署、地区人大工委、地区政协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地区法检两院、喀什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地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喀什全媒体记者 刘孟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