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22-01-20 文章来源:喀什零距离

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喀什地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岳普湖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新说:“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抓‘长’,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持之以恒,驰而不息;二是抓‘严’,执行党内法规要从严,作风建设要从严,惩治腐败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也要从严。”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在抓常、抓细、抓长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地区纪委监委驻地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盛雄说。
地委宣传部干部科副科长曹腾译说,每一个案例、每一条规定,都见证着我们党坚如磐石、永不停歇的自我革命、雷厉风行的正风肃纪。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建设好新时代美丽喀什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莎车县古勒巴格镇恰依哈纳村党支部书记陈从正说。
喀什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田曙光表示,作为身处监督执纪第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喀什全媒体记者  唐军)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增强历史自觉 勇于自我革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