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6 文章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连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8f3ded782c7e4912b4377a1639f96301.jpg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履行好监督职责。

6f8e4246511a46f386c4af2401af1a77.png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收看会议新闻报道,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杨新远 摄)

ecaf7c11df8048958b714b16d597c3bc.jpg

博州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宋晨曦 摄)

25af60ad363442888076a4dcb1bd4d26.jpg

巴里坤县纪委监委干部通过网络及时收看全会相关报道,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季文亭 摄)

d8124d05d6984283ad2c74425e2f1190.jpg

阜康市纪委监委干部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报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认识和体会。(蔺欢 摄)

上一篇: 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作工作报告

下一篇: 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