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正文

泽普县:开展家庭助廉 培育廉洁家风

发布时间:2021-10-14 文章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我认为当好‘廉内助’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家风,还要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提醒家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注意营造温馨健康的家庭生活氛围……”日前,泽普县纪委监委举办关键岗位正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廉政教育活动,全县37名科级单位“一把手”家属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分享“家庭助廉”故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党史馆、撰写一封廉洁心愿信等多种形式展开,在学习先进、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中让领导干部家属深切感受到筑牢家庭防线的重要意义。

家庭不仅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更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通过接受教育,让我们深有感触、深受震撼。今后,我将继续当好贤内助,吹好廉洁风,支持爱人的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正面作用,一起筑牢家庭拒腐防线,共同守好防腐阵地。”干部家属杨蕾表示。

据了解,泽普县纪委监委将以此次“家庭助廉”教育活动为契机,与该县妇联合力协作,持续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把家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泽普县纪委监委 车海萍)